close
後山埤的朋友們
超好吃的金仙蝦捲飯,你們也太慢告訴我了吧!!!




一去就蠻多人等著外帶,西西就一溜煙到內用區去
菜單送上來之後,我好想點羹麵又想吃蝦捲飯
西西對勾芡的食物都有點難以抗拒

餐廳內的燈光也很舒適,很像日式料理店,卻是台式長板凳


最後西西跟Shawn決定點花枝丸羹湯跟蝦捲飯一起吃
另外點一份鱈魚吃,還營養均衡的青菜


剛送上來是一份魯肉飯蓋著四條蝦捲
我差點生氣,怎麼才這樣!!
立馬就送來菜盤了


都是很下飯的拌菜
四季豆、筍片、豆干

真正的一套餐是這樣的啦~~

蝦捲飯的靈魂,是沾醬


左半邊是醬油膏、右半邊是蜂蜜芥末醬


當然,咬開的蝦捲很重要


他的蝦捲是把蝦仁切碎粒的那種蝦捲
所以不是可以扎實的蝦子口感,但是新鮮蝦子的脆感還是在的
濃濃的蝦子鮮香味還是在我口中滿滿的唷~~


好吃!


因為跟Shawn一起吃羹湯的缺點,是我不能把羹湯加很多黑醋
他的羹不是那種超「格」的那種,是比較清淡的羹湯


花枝丸沒有花枝塊,可是是小顆的,超香超香的花枝香味~~~


鱈魚片炸的很酥很酥,簡簡單單就很好吃


我覺得他的燙青菜之所以好吃,是因為他的魯肉醬~~~
所以他的招牌其實是魯肉飯


好了~~
超簡單的,你們就是去吃一下就對了,不多說


[金仙蝦捲飯]

餐廳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松山路473號

訂餐電話:(02)2727-2267、(02)2727-2625

營業時間:10: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Chang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