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wn在我決定要去台中的時候就說,一定要去清水服務區


我們在台中香蕉新樂園小吃一下晚餐後就出發去清水服務區追日落了
[Trip]台中半日遊。香蕉新樂園。懷舊風

一路要往清水服務區去就看著天空變化著

台中半日遊: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


清水服務區是在中二高、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171公里處(北上端)
[南下]過大甲後會遇到指示牌
[北上]過沙鹿後會遇到指示牌
西西怎麼走
我們是走中山高(國道一號)南下
過了后里之後接上國道四號向西
接上中二高後往沙鹿方向沒多久就到了

因為我們是聽Google的話,看地圖直接走國道三號反而要繞,所以不知道最適當的走法是?

 
 
 
 
 
 
後來我們抵達清水服務區後,買了一杯胖胖杯的日出茶太的鮮奶茶
就去找好位子看日落轉夜景囉~~~
 
 
漸漸地,路燈都開了
 
 
 
幾乎天黑之後
Shawn就帶我到看的到夜晚燈景的地方
 

 

 
 
 
 
雖然沒有拍出漂亮的海膽,但是角落有車流陪襯,綠樹也綠的發亮
我對我的小馬克已經算很開心了
因為這景超級遠的
 
這篇幾乎沒有字,讓我偷個懶,不然我話太多了哈哈哈
 
 
再重複一次唷

清水服務區是在中二高、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171公里處(北上端)
[南下]過大甲後會遇到指示牌
[北上]過沙鹿後會遇到指示牌
西西怎麼走
我們是走中山高(國道一號)南下
過了后里之後接上國道四號向西
接上中二高後往沙鹿方向沒多久就到了

 
 
晚安,掰掰
 
arrow
arrow

    張西西Chang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