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 Jacobs小雛菊Daisy有一種很高雅的氛圍欸......



[先廢話]
最近因為一些部落客的新聞
讓我正視了一下自己還在不在這個軌道上

因為多數文章的產品都是我自己買來的
所以,我可以很大肆的討論我更喜歡另一個產品
而有邀稿的文章也有過被我花錢買下來,然後我沒有寫的
拿到東西還開開心心的拍了照,用完就掏錢跟他說我沒有辦法寫
也有過店家的合作邀請,因為朋友在那間公司上班
聽說了一些內部如何處理檯面上的新聞風波
寄來信的時候,我也就笑笑說謝謝,然後用我正職工作很忙為由拒絕掉了

Fine,我要說的是
因為我選擇了Blogger當平台,其實很難得有邀稿,但是我還是非常小心在選
適當的用自己的措詞讓讀者明白我對其中的挑剔
只要溝通上,對方同意我的文章寫法

QN叫我要莫忘初衷
我說我會謹守著「不要騙人」
這是西西對讀者的承諾
(QN搞哭我不是因為幫我加油,而是她說我很漂亮的時候XD)

不喜歡說得自己部落格多風光,但是依照沒有像痞客幫那樣的系統引擎幫忙
我已經覺得這快1年的成績很對得起自己
最近跟姊妹也討論過,要好好找到自己的定位
非常感謝我身邊的人,看見我的努力,都不吝嗇於建議
我自己知道自己粉絲團人數有多少,真正支持的人有多少
來來去去的瀏覽數也許只是關鍵字騙進來的
當我瀏覽數上升,粉絲團卻沒有動靜的時候,我也會認真查後台
想知道自己為什麼讓客人上門了卻沒有留住客人
我真正需要的是支持我的讀者,而不是來來往往的數字

廢話很多
只是格友提到有人說部落客很好賺時,我也幫著她氣憤
畢竟,對方花錢是買下你長期花心力經營的人氣與信用
我還在起步的,就感覺到那份辛苦了
何況我親愛的格友已經撰寫多年,也時常承擔著罵險才走到這一步

所以還是拜託大家,如果您是有固定在收看我的文章的
誠摯邀請你幫我按讚,並且歡迎各位幫我宣傳分享,我會特別開心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

這次要講的是Marc Jacobs的經典不敗小雛菊
「Daisy小雛菊代表青春洋溢的靈魂:晴朗、快樂、自在。」



DAISY的瓶子設計真的很特別
瓶蓋上就有著小花,100ml的這瓶香水瓶蓋上就有三朵小雛菊
50ml的有2朵,就連贈送的小香4ml都有一朵小雛菊超美的


DAISY以盛開的雛菊為設計靈感
小雛菊外型小巧俏麗
而小雛菊代表著無邪、天真,花語是「快活」
而且在羅馬神話裡,雛菊是森林妖精──Bellis淘氣妖精的化身
哈姆雷特中也有特別用雛菊編起花環的故事寓意在


小雛菊有小向日葵之稱
她又是義大利的國花,還有「延命菊」的別稱
感覺取名就很吉利
不過Marc Jacobs是法國的牌子唷~

話說好像只有亞洲人取名字很在意吉不吉利
外國人似乎比較在意涵意的部分?

而由於這樣的取名
香氛的構成就比較屬於活力、活潑、年輕感的


DAISY的香味是屬於果花甜香,但是後味蠻高雅的

前味:粉紅葡萄柚、 野生草莓、 紫羅蘭葉
中味:茉莉花、 梔子花、 紫羅蘭
後味:珍木、 香草、 麝香

應該是因為後味的香氛是用麝香為基調

而整個香味是柔和的清甜
不管是氣質型的小女生,或是高雅的輕熟女都很適合唷~


DAISY在2008年,奪下香水界的奧斯卡FiFi Awards
「年度香水之星-奢華女香」、「最佳包裝設計」兩項大獎。

因為西西要尋找的味道是要在艷麗一點,但是不能俗艷的香味
有勾人的氛圍,但是西西不喜歡太甜的味道,所以很難找啊......
(櫃姐說:「要有女人味又不能花甜味又不能艷嗎!?」她一定覺得我在整她)


DAISY我會在化淡妝、輕裸妝的時候噴
很適合上班族的小輕甜
但是素顏就不適合噴DAISY,她搭配素顏又有點太甜了一點~~
上次去櫃上還看見Marc Jacobs的波卡點點,像是瓢蟲的顏色卻是蝴蝶的那瓶
看起來也蠻可愛的~~
等香水狂姐妹Mita買,我再來聞!(嗯?這樣對嗎?)

OK,Find a fragrance that fits own personality
西西還要繼續尋找囉~~

(下次西西來介紹我的命定香好了~一直找人代替她可是都不寫她XDD)
arrow
arrow

    張西西Chang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