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瘋狂想吃pizza
可是我正在減肥的晚餐戒斷期間
所以我整個晚上都一直瘋狂的在想吃的


最後我確定一定要弄PIZZA來吃!!((握拳

不用一般餅皮的低油原則下
=RICE PIZZA=搭啦~米披薩出爐~


◎請跟我這樣做:



把所有你想放進PIZZA的餡料都切丁
然後燒開滾水
丟進去,數到3
1、2、3,就撈起來~~
然後用篩網或是蒸包子的那種洞洞盤,盡可能的瀝乾

TIP.因為太濕的話,米飯吸水就會軟爛,煎米PIZZA就會煎不硬唷!

PS.西西的雞肉燙過後用醬油泡著,直到要用才用餐巾紙擦乾醬油



隔夜飯!
你可以先鋪在你的平底鍋上,估算厚薄度
再把確定要用的飯量放進鋼盆中,打兩顆雞蛋進去,拌勻

希望米餅皮就要有鹹味香味的人
這時候就要先灑一點鹽、黑胡椒粒進去喔:)


●●平底鍋起油,熱鍋●●
油熱了就把火轉小火
然後倒入拌好的米飯,用飯匙壓平


壓平之後
就可以在米飯上面抹一層番茄醬

PS.重口味的可以在番茄醬裡混入一些義大利香料、鹽、黑胡椒粒

因為CC在去水腫,所以是沒有抹番茄醬的
抹了會比較好吃啦!!

然後就可以開始鋪上瀝好的餡料們

你們看那黑黑一塊一塊的是泡過醬油的雞肉啦~


全部鋪好就灑上披薩用的起司
看各人喜好鋪多舖少隨各人囉~

鋪好蓋上鍋蓋讓起司悶軟一下下

用鏟子從邊邊慢慢叉一下叉一下
確定它沒有黏鍋了
就拿起平底鍋讓它從邊邊滑下,滑進烤盤裡~~

用180度~200度上下火,烤3分鐘
再用180度上火,烤3分鐘,烤到你喜歡的起司顏色就可以關掉了~
(如果家裡只有小烤箱,就煎久一點點,再放進去烤,
  主要是把起司烤出焦色、焦香)

用菜刀切開之後的樣子~

我喜歡這樣的色澤:)



確定是可以拿起來的一片披薩喔!
不會軟軟爛爛的!!!


減肥還硬要吃就是這樣啊......((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Chang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